85号生化人x异形系列I

致敬异形系列

BladeRunner 银翼杀手

GQ为小王同学设计的生化人系列

-----------

不开长篇。 写几个小片段。 以后时不时更新。 

 

  • 85号生化人

 

85号生化人的最后一根线接上了,设计者按下了电解质填充的按钮, 原来没有血色的皮囊,逐渐变得生动清起来。 

 

85号生化人是按照远古壁画上,“工程师”的形象打造的,优美的肌肉线条,白的几乎透明的皮肤下隐隐若现的血管。第三代生化人的血液被按照静脉和动脉加以改造,以求最为逼真的效果。 

 

设计者看着缓慢睁开眼睛的85号生化人,非常满意的伸出捏了捏他的脸。85号生化人一咧嘴笑了。 

 

 

 

  • 人工与智能 

 

第三代生化人的主板已经非常强大,运算能力远胜人类大脑。 

 

设计者觉得觉得与85号生化人聊天远比与同事和朋友有意思的多。 

 

85号:“什么是人工智能”

设计者“人造的智慧生命,你就是呀”

85号:“我不是,婴儿才是,人类的婴儿是人造的,具有智慧的生命。既然婴儿是人工智能,那么生化人就不能是。”

设计者:“也许你说的有一定的道理。”

 

 

  • 异形与85号生化人

 

普罗米修斯号上的异形,几乎都被杀死了。只有一只异形,他不是从卵孵化出来的,而是从母体生出来的,生他的母体有一部分人类女性的基因,因此有了子宫。(此处参考异形III)。这只异形,并不像其他异形那样会迅速的涨到几米高,而是长到人类大小就停了。

 

他被困在一个玻璃笼子里,没有人敢接近。85号生化人带着任务,小心翼翼的来到玻璃笼子的窗口,他看见异形金属光泽的头,形似人类,又骨骼外露的身躯,觉得很有意思。他伸出手,放在玻璃上。 这只异形,没有叠生的口器,而长得更像一只人类,眨巴眨巴大眼睛,将钢筋铁爪也放在了玻璃上。 

 

这个片段是,觉得,小王同学看到钢筋铁甲的异形,估计第一反应是,哇,好酷。想象一下,小王同学跟异形手拉手去海边,以及教异形宝宝打游戏。作者真是恶趣味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